移至主內容

「情緒通」18111 接聽員招募

 

立即報名

 

 

 

《元路上》X 養生跑體驗活動

 

養生跑強調「放鬆、自然、平衡」的態度和理念,同樣適用於生活、工作以及身心靈健康。

 

《元路上》非常榮幸邀請到養生跑創辦人 - 黃志誠Dino牧師及其團隊,來介紹養生跑的基本概念,包括養(營養、牧養、餵養)、生(生存、生活、生死)和跑(跑道、跑姿、跑法)。在專注訓練核心肌肉和背部微少肌肉的同時,我們將學習如何放下舊有模式,以謙卑和捨棄的態度接受「放鬆、自然、平衡」的理念。

 

活動內容包括:

    ~ 養生跑的基本概念介紹

    ~ 簡單的穴位介紹

    ~ 如何正確地坐下、站立、行走等等,並進行即場練習

    ~ 分享運動如何改善身心健康的經驗

 

誠摯邀請您參加這次的體驗日,一同探索養生跑的世界,學習如何在放鬆、自然和平衡中找到身心靈的健康。

 

詳情:

日期 :    2024年5月18日(星期六)

時間 :     下午2:30至4:00

地點 :     深水埗青山道名人商業中心 7 樓 01-03

費用 :     免費


 

有興趣人士,可登入連結報名: 

https://rebound.richmond.org.hk/self-help-guide/runnersfood/

《元路上》談情說愛第三集

《元路上》談情說愛第三集足本版已經登場
 
~ 電影中男、女相遇,熱戀就自自然然會發生,你有想過戀愛是需要「建立、經營」? 
~ 熱戀期是有方法可以延長?
~ 相處時,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少矛盾、連結彼此的分別?
~ 與患有情緒疾病人士拍拖是單方面包容和遷就?!

我們邀請到Fairy’s Heart創辦人Ally為我們擔任主持,分享她自身經歷之餘,還邀請了不同嘉賓與她對談,以不同角度探討愛情與心理健康。 今集由Ally和Ivan以第一身分享他們自相識、相處和相愛中的點滴。如果你想知道Ally和Ivan以什麼方法去發展、維持他們的感情;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分歧和衝突;在戀愛中如何協助大家一起成長 …
 

請登入《元路上》網站:  談情說愛第三集足本版<<<

「由醫院走進社區」

「由醫院走進社區」

元路上、Project KoL和利民社區網合作的「由醫院走進社區」活動,旨在推廣精神健康的理解和關注。這次活動將會參觀青山醫院的「精神健康體驗館」和輔助宿舍利康居,通過互動式展示、科研實證解說以及與復元人士的交流,讓參與者更深入地了解精神科服務的內容和過程。透過認識精神科服務,開拓你成為支援院舍義工的可能性。

活動詳情: 
       日期:         2024年05月16日  (星期四)
       時間:         精神健康體驗館 (13:15 - 16 :30)
                        利康居宿舍探訪 (17:00 - 18 :00)
       費用:         全免
活動地點:     青松觀路15號青山醫院 /  青麟路6號青麟山莊3座利康居

有興趣人士,請登入以下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pbzEwssBTy 或Scan QR Code登記。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