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與情緒相癒】線上身心靈增值系列又番黎喇 

 

又一個口罩下的鬱悶夏天,您會否懷念以往零距離與玩遊戲的日子? 

曾經,我們也很喜歡為節日和假期好好計劃一番。 

漸漸我們學會了Go with the flow,對於「安排」少了執著,也習慣了「接受」生命中總有不少無法控制的東西。 

遇上不平凡的年份,癒上不一樣的自己 在過去兩年您又有否看到自己有所不同? 

我們六月中開始一連週將會由臨床心理學家和社工團隊與大家探討新冠疫情帶來身心層面的改變和影響,於線上聚首一起在這集體經驗中修復、學習和成長。 

快D立即Click以下連結,或者掃描海報上嘅 QR code免費報名登記!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 

備註 

1. 可在表格選擇一個或以上的活動,成功報名者將有專人提供當日線上活動連結及詳情。 

2. 每節線上工作坊名額20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仲未follow我地《即時通》Facebook page?! 快D follow我地! 唔好錯過我地最新嘅活動同資訊! 

即時通24小時情緒支援熱線: 3512 262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sTone24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