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日期:
     

尋找生命根「園」

相信每一個人每當見青山綠海、藍天白雲也會感到心曠神怡,這正因為大自然各種的「柔聲細語」吐露著萬物的生機和正能量,叫人們霎時忘記生活壓力和困擾。尋找生命根「園」由華永會贊助,透過與植物的互動經驗讓大家感受植物生命循環中的曲折和無常,反思人生意義和發現生命中的希望感。新一期的尋找生命根「園」活動將會在四月開始,歡迎友樂坊(黃大仙)和翠華之家的會員向負責職員查詢和報名,活動詳情可參閱海報內容。 

日期:
     
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12:30

照顧者自我關懷工作坊

邊個話照顧者只是每天有得做冇得抖!? 想成為「智」叻照顧者,記得喺28/11(六)早上十一時到利民會Facebook主頁參加「照顧者自我關懷工作坊」,即場同臨床心理學家葉妙妍姑娘同埋兩位家屬朋輩傾傾計,一齊尋找減壓良方,享受充實又輕鬆的週末!

 

 

 

日期:
     

利民會「影像發聲」相片徵集: 疫情下的關係

網上遞交作品,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4z1daJFtEPouJrbL9

 

電郵方式遞交作品: photovoice@richmond.org.hk  (必須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並請用不多於30 字去表達作品意念。)

查詢請致電友樂坊(黃大仙)2322-3794

 

活動細則

 

A. 報名詳情:

(1) 參加資格:利民會的服務使用者、家屬、職員。每位成功遞交作品的參加者將獲贈紀念品乙份以示鼓勵。

(2) 優異作品有機會展出。評審團將著重作品的表達能力和藝術美感去評分 (不建議採用大量後期修飾的作品)

(3) 截止日期:延至20209月30 (下午5:00)

(4) 查詢:2529-1323 利民會友樂坊 (黃大仙)

==========

 

B. 遞交方式:

(1) 網上方式:請依本電子表格的程序填妥資料,以及上載作品 (JPEG圖像電子檔案)

(2) 遞交實體照片:請把照片(作品)及已填寫的參加表格遞交或郵寄到你的服務單位。

 

# 參加作品需附有不多於30 字的文字簡述相片內容或意念。

## 每人只限遞交一幅作品。

==========

 

C. 關於作品事宜:

(1) 歡迎參加者採用不同風格、形式去表達主題,惟參加作品必須是原創及相片之版權持有人,不得盜用或抄襲他人作品。如有任何侵權行為,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所涉及之法律責任。

(2) 參加者在遞交作品前請自行留存作品的備份,主辦機構概不退還遞交的相片或圖檔。

(3) 為免生疑問,參加者須清楚並同意主辦機構有權把參賽作品用作複印、發佈及相關的推廣事宜,而毋須向參加者繳付任何費用。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日期:
     
時間:
10:00 am - 11:00 am
地點:
ZOOM

在家線上運動

疫情當下,保持運動有助我們提升身體抵抗力和正面情緒。一同體驗在家運動的樂趣,開展充實一星期。

 

請掃描QR CODE或按以下連結報名參加在家線上運動課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4wQtibaQe0abbPVLilHytvus4KQrKr5ac5T620Z_rkLyF7g/viewform?fbzx=3670087153596124806

 

日期:
     
時間:
2:00 pm - 3:30 pm
地點:
ZOOM

醫師和你鬆一鬆

疫情大爆發,身心放鬆無辦法?

今次我地邀請註冊中醫師為我地分享減壓貼士,讓大家可安在家中繼續調適健康身心靈,齊心渡過疫情。

 

請掃描QR code或按以下連結報名,謝謝。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sAIqbhHykL-_svzTGtgMwi7osL8HuHvvyivNZ1QUWx6T2G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