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日期:
     

利民會「影像發聲」相片徵集: 疫情下的關係

網上遞交作品,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4z1daJFtEPouJrbL9

 

電郵方式遞交作品: photovoice@richmond.org.hk  (必須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並請用不多於30 字去表達作品意念。)

查詢請致電友樂坊(黃大仙)2322-3794

 

活動細則

 

A. 報名詳情:

(1) 參加資格:利民會的服務使用者、家屬、職員。每位成功遞交作品的參加者將獲贈紀念品乙份以示鼓勵。

(2) 優異作品有機會展出。評審團將著重作品的表達能力和藝術美感去評分 (不建議採用大量後期修飾的作品)

(3) 截止日期:延至20209月30 (下午5:00)

(4) 查詢:2529-1323 利民會友樂坊 (黃大仙)

==========

 

B. 遞交方式:

(1) 網上方式:請依本電子表格的程序填妥資料,以及上載作品 (JPEG圖像電子檔案)

(2) 遞交實體照片:請把照片(作品)及已填寫的參加表格遞交或郵寄到你的服務單位。

 

# 參加作品需附有不多於30 字的文字簡述相片內容或意念。

## 每人只限遞交一幅作品。

==========

 

C. 關於作品事宜:

(1) 歡迎參加者採用不同風格、形式去表達主題,惟參加作品必須是原創及相片之版權持有人,不得盜用或抄襲他人作品。如有任何侵權行為,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所涉及之法律責任。

(2) 參加者在遞交作品前請自行留存作品的備份,主辦機構概不退還遞交的相片或圖檔。

(3) 為免生疑問,參加者須清楚並同意主辦機構有權把參賽作品用作複印、發佈及相關的推廣事宜,而毋須向參加者繳付任何費用。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